logo

比萨学联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Union in Pisa


 
返回首页
 

 

 

   

比萨学联是比萨地区中国留学生、学者联谊,非盈利性群众团体,是全意学联在比萨的下属组织。比萨学联的活动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初,经过近20多年的发展,特别是2005年后意大利留学开放后,已从最初的数人变成了现在拥有百人以上的互助集体。

学联宗旨:

第一,加强联系和团结广大留学人员,帮助新生解决各种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适应当地社会文化和习惯。

第二,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学人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宽松自由,团结互助的良好气氛,增进交流,促进发展。

第三,联络全体留学人员,积极发现和推荐人才,通过多种方式推动留学人员努力完成学业,参与国家建设。

比萨学联的联系方式:pisa.cssu@gmail.com

 
 
     
  首页 | 全意学联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7 by CSSUP.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1.0 design by Pan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