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比萨学联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Union in Pisa


 
比萨概况
 
历史文化
 
奇迹广场
 

 

 

 
 

比萨城,位于佛罗伦萨西北方向70公里,历史上是个海滨城市。随着陆地的扩展,比萨距海越来越远了,但这并不能使人遗忘比萨曾作为海上共和国威镇八方的历史和它作为联结东西方纽带曾起的重要作用。自11世纪至13世纪,都市的发展以商业为主;文艺复兴运动在此开花结果,物理学大师伽利略诞生于此地。而且,正因为它的历史,它的建筑艺术,今日,比萨已成为著名的旅游城市。

比萨的名气,很大程度上是受惠于比萨斜塔,比萨斜塔位于比萨古城内的『奇迹广场』上,是一组古罗马建筑群中的钟楼。比萨斜塔是奇迹广场的主要名胜之一,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许多人到比萨观光,多半是被这座举世闻名的斜塔吸引而来。

  Map: Pisa in Italy
 
 
     
  首页 | 全意学联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7 by CSSUP.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1.0 design by Pan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