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比萨学联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Union in Pisa


 
生活信息
 
手 续
 
交 通
 
饮 食
 
购 物
 
住 宿
 
通 讯
 
休 闲
 
旅 游
 
 
 

飞机

比萨机场为国际机场,与世界许多大城市相连。你可以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从米兰 Malpensa机场转机,或者可以乘坐法航(AirFrance)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也可以乘坐德国汉莎(Lufthansa)从慕尼黑转机飞往比萨。 比萨机场离市区仅2公里。有公交车(每隔15分钟)和火车(每隔1小时)开往比萨中心火车站。其3路公交车可直达比萨斜塔。

回国机票预定:

米兰华龙旅行社
Tel 02.34939205

米兰长春旅行社(Changchun Travel):
Tel 02.34532041 02.34538044
FAX 02.34532193

在线定购

Ryanair提供非常经济实惠的欧洲航班,以各种优惠闻名,如经常低于1欧元的机票价格,单程价格购买往返机票等。而幸运地是,比萨正是Ryanair为数不多的核心空港之一,因此去往欧洲各地显得尤为方便;

Bravo fly 是在线查询、定购机票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火车

比萨中心火车站(Pisa Centrale)位于市中心街道“corso italia”的首端,其A路公交车直达比萨斜塔。也可步行至比萨斜塔及其他市内主要景点。
比萨还有另外两个火车站:Pisa Aeroporto和Pisa San Rossore。由前者可至比萨中心火车站或佛罗伦萨火车站。后者位于比萨斜塔西面100米左右的PAM超市附近。

意大利境内火车时刻都可以在trenitalia网站查询及在线购买。

   
 

汽车/公交

比萨高速公路出口有两个分为:Pisa Centro 和 Pisa Nord 距比萨市区4公里。 国家公路由FI-PI-LI (蓝线)抵达比萨。其出口为:Pisa Nordest和Pisa Sudovest。

比萨的公交车信息可以查看www.cpt.pisa.it网站,上面有公交路线、价格、办理月卡等各种信息。现在的大学生月卡价格为12欧元。

   
 

在线地图

在下面几个网站上都可以搜索到详细的地图信息:

TuttoCittà
ViaMichelin
GoogleMap
Mappy

   
 
 
     
  首页 | 全意学联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7 by CSSUP.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by Wu Yi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