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比萨学联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Union in Pisa


 
生活信息
 
手 续
 
交 通
 
饮 食
 
购 物
 
住 宿
 
通 讯
 
休 闲
 
旅 游
 
 
 

比萨的文化活动非常丰富。6月份的阿诺河(Arno)上,有每四年一次的划船比赛(Regatta della Antiche Repubbliche Marinare),在Pisa、Amalfi、Genova和Venezia这四个曾经的地中海强国之间进行。

稍后,6月下旬,有每年一度的灯节(la Luminara),阿诺河沿岸的所有古老房子都会点上蜡烛和灯彩,将比萨变成一个温馨的夜晚。

6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天还有每年一度的“Gioco del Ponte”节,这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活动,由比萨阿诺河两岸分别选出的力士在中桥(Ponte di Mezzo)上角力,非常壮观。

比萨有许多足球场,但确也是人满为患,必须提前预定。一般为每小时每人4欧元。在Via Ugo Rindi有比萨唯一的露天篮球场。如果要去市内篮球场,需要办理健康证明和缴纳年费。在火车站附近有攀岩俱乐部,年费仅为10欧元。

[新]《比萨运动场地介绍》最新添加!

[新]《比萨羽毛球馆介绍》最新添加!

 
     
 
   
 
   
 
 
     
  首页 | 全意学联 | 版权申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7 by CSSUP.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by Wu Yifan